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自动无极精确地图绘制设备
其他题名自动无极精确地图绘制设备
周晓平; 柳朝阳
2017-11-10
专利权人郑州大学
公开日期2017-11-1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自动无极精确地图绘制设备,地图纸上部涂布氧化石墨涂层,氧化石墨涂层位于激光二极管下方,支架的侧部安装第二步进电机,第二步进电机的输出轴上安装第二丝杆,本发明通过球面到平面的变换函数,处处光滑连续,无无穷导数点出现。变换后,球面被投影到平面上的有限连续区域上。可以根据一张地图进行精确的测量计算。本发明采用激光聚焦烧灼氧化石墨涂层的方式进行地图生产,当受到激光烧灼时会被还原成黑色的石墨烯附着在地图纸上,黑色的石墨烯形成了地图的线条,激光二极管发出的激光在聚焦后光斑的直径可以达到微米级别,使地图绘制的线条可以达到微米级别,大大提高了地图的精度。
其他摘要自动无极精确地图绘制设备,地图纸上部涂布氧化石墨涂层,氧化石墨涂层位于激光二极管下方,支架的侧部安装第二步进电机,第二步进电机的输出轴上安装第二丝杆,本发明通过球面到平面的变换函数,处处光滑连续,无无穷导数点出现。变换后,球面被投影到平面上的有限连续区域上。可以根据一张地图进行精确的测量计算。本发明采用激光聚焦烧灼氧化石墨涂层的方式进行地图生产,当受到激光烧灼时会被还原成黑色的石墨烯附着在地图纸上,黑色的石墨烯形成了地图的线条,激光二极管发出的激光在聚焦后光斑的直径可以达到微米级别,使地图绘制的线条可以达到微米级别,大大提高了地图的精度。
授权日期2017-11-10
申请日期2016-06-01
专利号CN106077964B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610382118.4
公开(公告)号CN106077964B
IPC 分类号B23K26/364 | B23K26/08 | B23K26/046
专利代理人王程远
代理机构北京君泊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284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郑州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晓平,柳朝阳. 自动无极精确地图绘制设备. CN106077964B[P]. 2017-11-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6077964B.PDF(13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晓平]的文章
[柳朝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晓平]的文章
[柳朝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晓平]的文章
[柳朝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