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具有SDI功能的1×9 单纤双向光模块

其他题名: 一种具有SDI功能的1×9 单纤双向光模块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SDI功能的1×9单纤双向光模块,其特征在于,该光模块包括宽频APC激光器驱动电路(1)、激光二极管(2)、接收光组件(3)、宽频AGC光信号放大电路(4)及外接接口(5),所述的宽频APC激光器驱动电路(1)的输出端与激光二极管(2)连接,所述的接收光组件(3)与宽频AGC光信号放大电路(4)连接,所述的外接接口(5)与宽频APC激光器驱动电路(1)和宽频AGC光信号放大电路(4)连接。本实用新型具有能够完成高清数字视频的传输,且不会出现图像延迟、拖尾、丢帧等现象的突出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