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基于激光原理的泥浆罐液面测量报警器
其他题名一种基于激光原理的泥浆罐液面测量报警器
李永杰; 李海涛; 魏纳; 李诚; 孟英峰; 李皋; 孙爱生; 孙万通
2016-05-25
专利权人西南石油大学
公开日期2016-05-2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基于激光原理的泥浆罐液面测量报警器,主要由控制器终端、液晶控制屏、扬声器、控制器终端主板、信号处理器、半导体激光器、镜片、线性CMOS阵列、透光玻璃板、激光发射接收终端箱组成。本实用新型是利用激光测距原理测泥浆罐中的液面变化,测得数据通过控制器终端主板进行分析、判断后,对扬声器发出相应的预警指令,由扬声器执行控制器终端主板发出的预警提示音指令,从而对井喷、井漏、溢流等事故起到准确、及时、智能预警作用。本实用新型测量精度高、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移动方便、体积小、操作简单、实用性强且满足钻井工程作业智能化发展需求。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基于激光原理的泥浆罐液面测量报警器,主要由控制器终端、液晶控制屏、扬声器、控制器终端主板、信号处理器、半导体激光器、镜片、线性CMOS阵列、透光玻璃板、激光发射接收终端箱组成。本实用新型是利用激光测距原理测泥浆罐中的液面变化,测得数据通过控制器终端主板进行分析、判断后,对扬声器发出相应的预警指令,由扬声器执行控制器终端主板发出的预警提示音指令,从而对井喷、井漏、溢流等事故起到准确、及时、智能预警作用。本实用新型测量精度高、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移动方便、体积小、操作简单、实用性强且满足钻井工程作业智能化发展需求。
授权日期2016-05-25
申请日期2015-12-01
专利号CN205262549U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520978846.2
公开(公告)号CN205262549U
IPC 分类号G01F23/292
专利代理人-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268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西南石油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永杰,李海涛,魏纳,等. 一种基于激光原理的泥浆罐液面测量报警器. CN205262549U[P]. 2016-05-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5262549U.PDF(7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永杰]的文章
[李海涛]的文章
[魏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永杰]的文章
[李海涛]的文章
[魏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永杰]的文章
[李海涛]的文章
[魏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