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bps聚合物光收发模块

其他题名: 25Gbps聚合物光收发模块

其他摘要: 一种25Gbps聚合物光收发模块,其结构组成包括光发射器,光接收器,电缆接口和光纤接口;其特征是在其光发射器中,采用调制速率达到25Gbps、中心波长为650nm的激光二极管,以射频放大器作为所述激光二极管的发射光信号驱动件;在所述光接收器中,采用在650nm波长、带宽达到1GHz的光电二极管作为接收装置,以射频放大器作为接收信号光的放大器;光纤接口为聚合物光纤接口;采用模块结构,各器件安装在电路板上,并封装在壳体内,以所述电缆接口和聚合物光纤接口作为模块输入输出端口。本实用新型可以在接入网网络器件中可部分取代石英光纤收发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