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带准直器的光纤干涉式检波器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带准直器的光纤干涉式检波器装置

其他摘要: 一种带准直器的光纤干涉式检波器装置,包括一个半导体激光器、光纤环形器、1×2耦合器、光电探测器和封装箱,其特征在于在封装箱内有一个壳体,在壳体的垂直方向上对称固定第一光纤准直器和第二光纤准直器,壳体内固定一个质量块,质量块上、下表面固定有法拉第旋转镜,质量块中间夹持固定一个弹簧片。本实用新型专利用两个光纤准直器将不同方向的入射光转换成平行光射出,通过两个质量块的位移变化从而使准直器与法拉第旋转镜之间的垂直距离发生改变,因此两干涉臂信号之间产生光程差,生成干涉信号,提高了测量精度,降低制作难度,同时也节省了大量光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