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多相流中颗粒速度与浓度的光纤探头测量仪
其他题名一种多相流中颗粒速度与浓度的光纤探头测量仪
魏伟胜; 杨俊晖; 纪昌哲; 张广怀; 陈志伟
2018-12-04
专利权人福州大学
公开日期2018-12-0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多相流中颗粒速度与浓度的光纤探头测量仪,其包括光纤探头本体、用于发射光源的激光二极管、光电转换模块及上位机;所述光纤探头本体包括用于接收发射光源的发射端、用于接收光信号的接收端及反射端;发射端通过发射光纤束与接收端连接;接收端通过接收光纤束与反射端连接;接收端与光电转换模块连接;光电转换模块与上位机连接。适于更宽广的颗粒粒度范围,操作灵活,灵敏度高等优势。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多相流中颗粒速度与浓度的光纤探头测量仪,其包括光纤探头本体、用于发射光源的激光二极管、光电转换模块及上位机;所述光纤探头本体包括用于接收发射光源的发射端、用于接收光信号的接收端及反射端;发射端通过发射光纤束与接收端连接;接收端通过接收光纤束与反射端连接;接收端与光电转换模块连接;光电转换模块与上位机连接。适于更宽广的颗粒粒度范围,操作灵活,灵敏度高等优势。
授权日期2018-12-04
申请日期2018-01-25
专利号CN208187912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0127415.9
公开(公告)号CN208187912U
IPC 分类号G01N15/06 | G01P5/26 | G01P5/20
专利代理人蔡学俊
代理机构福州元创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157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福州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魏伟胜,杨俊晖,纪昌哲,等. 一种多相流中颗粒速度与浓度的光纤探头测量仪. CN208187912U[P]. 2018-12-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8187912U.PDF(43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伟胜]的文章
[杨俊晖]的文章
[纪昌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伟胜]的文章
[杨俊晖]的文章
[纪昌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伟胜]的文章
[杨俊晖]的文章
[纪昌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