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用上料模条与弹片一体安装工装

其他题名: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用上料模条与弹片一体安装工装

其他摘要: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用上料模条与弹片一体安装工装,包括:模条托盘、定位凸块、模条以及弹片。解决了传统生产工序中需要将模条拿到专用工装上装条,防止在模条搬运过程中撒条现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操作的安全性。与现有技术相比较具有以下优点:1、大大提高了生产速度,节省了时间。2、避免了单独取条对产品造成的污染。3、减少了装片人员的数量,节省了人力,减少了人工量,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4、使用的模条装片托盘体积小,结构简单,加工简单,制作成本低廉,上料,装片使用同一个工装,极大的调高了生产效率。5、降低了取条时管座掉落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