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用上料模条与弹片一体安装工装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用上料模条与弹片一体安装工装
贾旭涛; 赵克宁; 汤庆敏; 肖成峰; 郑兆河
2018-07-20
专利权人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8-07-2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用上料模条与弹片一体安装工装,包括:模条托盘、定位凸块、模条以及弹片。解决了传统生产工序中需要将模条拿到专用工装上装条,防止在模条搬运过程中撒条现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操作的安全性。与现有技术相比较具有以下优点:1、大大提高了生产速度,节省了时间。2、避免了单独取条对产品造成的污染。3、减少了装片人员的数量,节省了人力,减少了人工量,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4、使用的模条装片托盘体积小,结构简单,加工简单,制作成本低廉,上料,装片使用同一个工装,极大的调高了生产效率。5、降低了取条时管座掉落的风险。
其他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用上料模条与弹片一体安装工装,包括:模条托盘、定位凸块、模条以及弹片。解决了传统生产工序中需要将模条拿到专用工装上装条,防止在模条搬运过程中撒条现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操作的安全性。与现有技术相比较具有以下优点:1、大大提高了生产速度,节省了时间。2、避免了单独取条对产品造成的污染。3、减少了装片人员的数量,节省了人力,减少了人工量,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4、使用的模条装片托盘体积小,结构简单,加工简单,制作成本低廉,上料,装片使用同一个工装,极大的调高了生产效率。5、降低了取条时管座掉落的风险。
授权日期2018-07-20
申请日期2017-11-24
专利号CN207629942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721589517
公开(公告)号CN207629942U
IPC 分类号B25B27/00
专利代理人-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110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贾旭涛,赵克宁,汤庆敏,等.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用上料模条与弹片一体安装工装. CN207629942U[P]. 2018-07-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7629942U.PDF(590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旭涛]的文章
[赵克宁]的文章
[汤庆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旭涛]的文章
[赵克宁]的文章
[汤庆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旭涛]的文章
[赵克宁]的文章
[汤庆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