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太阳能板驱动半导体激光器的直流稳压电源、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
其他题名一种太阳能板驱动半导体激光器的直流稳压电源、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
董忠; 令维军; 辛建元; 夏涛; 刘勍; 路飞平; 赵小龙; 李可
2018-06-19
专利权人天水师范学院
公开日期2018-06-1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半导体激光器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太阳能板驱动半导体激光器的直流稳压电源、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所述太阳能板驱动半导体激光器的直流稳压电源包括: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用于产生电能;充电控制器,用于保护蓄电池不被过充电、过放电、短路损坏;蓄电池,用于储存和释放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能;DC‑DC稳压电路,用于将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不稳定直流电能转换为半导体激光器的稳定直流电能。本实用新型的太阳能电池板驱动的半导体激光直流稳压电源,克服了现有激光器在供电系统上单一依赖于交流电的限制,可以将激光器的应用扩展到太空及无市电的野外地区,保证了激光器在各种极端情况下的运转。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半导体激光器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太阳能板驱动半导体激光器的直流稳压电源、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所述太阳能板驱动半导体激光器的直流稳压电源包括: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用于产生电能;充电控制器,用于保护蓄电池不被过充电、过放电、短路损坏;蓄电池,用于储存和释放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能;DC‑DC稳压电路,用于将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不稳定直流电能转换为半导体激光器的稳定直流电能。本实用新型的太阳能电池板驱动的半导体激光直流稳压电源,克服了现有激光器在供电系统上单一依赖于交流电的限制,可以将激光器的应用扩展到太空及无市电的野外地区,保证了激光器在各种极端情况下的运转。
授权日期2018-06-19
申请日期2017-06-21
专利号CN207518339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720736127.9
公开(公告)号CN207518339U
IPC 分类号H02J7/35 | H01S5/042
专利代理人黄伟洪
代理机构西安长和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096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天水师范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董忠,令维军,辛建元,等. 一种太阳能板驱动半导体激光器的直流稳压电源、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 CN207518339U[P]. 2018-06-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7518339U.PDF(40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忠]的文章
[令维军]的文章
[辛建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忠]的文章
[令维军]的文章
[辛建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忠]的文章
[令维军]的文章
[辛建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