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半导体激光器的无焊安装
其他题名半导体激光器的无焊安装
阿尔弗雷德·菲提施; 加比·纽鲍尔; 马蒂亚斯·施里姆佩尔
2018-05-15
专利权人光谱传感器公司
公开日期2018-05-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能够将半导体激光器芯片(302)的第一接触表面(310)形成至第一目标表面粗糙度且将负载基座(304)的第二接触表面(312)形成至第二目标表面粗糙度。能够任选地将包含第一金属的第一结合准备层(306)施加至形成的第一接触表面,且能够任选地将包含第二金属的第二结合准备层(308)施加至形成的第二接触表面。准备层两者可以由金制成,且因在压力下加热装置而产生扩散结合。能够将第一接触表面与第二接触表面接触,且无焊固定处理能够将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固定至负载基座。还对相关的系统、方法、制品等进行了说明。
其他摘要能够将半导体激光器芯片(302)的第一接触表面(310)形成至第一目标表面粗糙度且将负载基座(304)的第二接触表面(312)形成至第二目标表面粗糙度。能够任选地将包含第一金属的第一结合准备层(306)施加至形成的第一接触表面,且能够任选地将包含第二金属的第二结合准备层(308)施加至形成的第二接触表面。准备层两者可以由金制成,且因在压力下加热装置而产生扩散结合。能够将第一接触表面与第二接触表面接触,且无焊固定处理能够将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固定至负载基座。还对相关的系统、方法、制品等进行了说明。
授权日期2018-05-15
申请日期2013-10-23
专利号CN104756330B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380055599.2
公开(公告)号CN104756330B
IPC 分类号H01S5/022 | H01S5/042 | B23K20/02 | H01S5/024
专利代理人杨青 | 穆德骏
代理机构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082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光谱传感器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阿尔弗雷德·菲提施,加比·纽鲍尔,马蒂亚斯·施里姆佩尔. 半导体激光器的无焊安装. CN104756330B[P]. 2018-05-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4756330B.PDF(173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阿尔弗雷德·菲提施]的文章
[加比·纽鲍尔]的文章
[马蒂亚斯·施里姆佩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阿尔弗雷德·菲提施]的文章
[加比·纽鲍尔]的文章
[马蒂亚斯·施里姆佩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阿尔弗雷德·菲提施]的文章
[加比·纽鲍尔]的文章
[马蒂亚斯·施里姆佩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