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交叉叠加型激光晶体倍频器
其他题名交叉叠加型激光晶体倍频器
吴柏昌; 涂朝阳; 黄燕; 朱昭捷; 李坚富
2009-05-27
专利权人青岛海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09-05-2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交叉叠加型激光晶体倍频器涉及激光变频技术领域。它由是由多片相同的、已经满足相位匹配条件的倍频晶体片彼此互成一定的角度叠加而成。交叉叠加型激光晶体倍频器,结构紧凑、简单、使用方便、成本低的实用性。它在发散度大的激光束的倍频中,不仅可以提高倍频输出效率,而且可以改善倍频输出光斑的光束质量,同时还可以适当地补赏掉激光在非线性晶体中的离散效应,对于双折射特别大的非线性晶体还可以得到新的开拓应用。对于采用非线性光学晶体对半导体激光器LD、大光斑输出激光强聚焦输出光的倍频等变频方面尤其适用。
其他摘要交叉叠加型激光晶体倍频器涉及激光变频技术领域。它由是由多片相同的、已经满足相位匹配条件的倍频晶体片彼此互成一定的角度叠加而成。交叉叠加型激光晶体倍频器,结构紧凑、简单、使用方便、成本低的实用性。它在发散度大的激光束的倍频中,不仅可以提高倍频输出效率,而且可以改善倍频输出光斑的光束质量,同时还可以适当地补赏掉激光在非线性晶体中的离散效应,对于双折射特别大的非线性晶体还可以得到新的开拓应用。对于采用非线性光学晶体对半导体激光器LD、大光斑输出激光强聚焦输出光的倍频等变频方面尤其适用。
授权日期2009-05-27
申请日期2003-11-27
专利号CN100492149C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031011526X
公开(公告)号CN100492149C
IPC 分类号G02F1/37 | H01S3/109
专利代理人-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079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青岛海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柏昌,涂朝阳,黄燕,等. 交叉叠加型激光晶体倍频器. CN100492149C[P]. 2009-05-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0492149C.PDF(66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柏昌]的文章
[涂朝阳]的文章
[黄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柏昌]的文章
[涂朝阳]的文章
[黄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柏昌]的文章
[涂朝阳]的文章
[黄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