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激光显示的半导体激光光源模组

其他题名: 一种用于激光显示的半导体激光光源模组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使用三色激光作为显示光源,提出一种高亮度的三色激光光源合光模组,光路简洁、体积小巧,能够真正实现产业化。该用于激光显示的半导体激光光源模组,主要包括在高度方向上相互错开的三组单色激光器模块,每一组单色激光器模块包括若干个同方向出光的激光芯片以及相应的光学准直镜组,其中两组单色激光器模块的前方分别设置有全反射光学器件,使得这两组单色激光器模块的出光经过相应的全反射光学器件后能够在立体空间中与另一组单色激光器模块的出光处于同一高度,且三束出光的水平投影为T型;在所述同一高度以及T型的交汇位置设置有合光器件,使得这三束出光能够合光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