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影内容的远程6P激光投影

其他题名: 3D电影内容的远程6P激光投影

其他摘要: 本文公开了一种3D激光投影系统,激光投影系统包括左投影仪头和右投影仪头,其中由左投影仪头投影到电影屏幕上的第一视频具有第一偏振,并且由右投影仪头投影到电影屏幕上的第二视频具有不同于第一偏振的第二偏振。激光投影系统可以包括位于离左投影仪头第一限定距离和离右投影仪头第二限定距离的、并且利用光纤电缆被耦接到左投影仪头和右投影仪头的激光发生器,光纤电缆将光从激光发生器发送到左投影仪头和右投影仪头。激光发生器包括被配置为输出光并将其发送到光纤电缆的激光二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