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水下激光指示照明器

其他题名: 一种水下激光指示照明器

其他摘要: 一种水下激光指示照明器,它包括激光发射器、电源、防水外壳,其特征在于:防水外壳镶嵌有光学透镜,激光发射器与光学透镜紧密连接,激光发射器与电源连接,电源配有电路与开关控制。激光发射器使用半导体激光器及驱动模组实现,半导体激光器体积小,便于携带,激光器功率5‑200毫瓦,空气中射程500米以上。电源使用锂电池,直流3‑6V,可以工作10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