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半导体激光综合治疗仪

其他题名: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综合治疗仪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综合治疗仪,由半导体激光发生器、热电制冷器、散热器、电源单元、触摸屏、打印机、脚踏控制器、光纤和外壳等构成;激光发生器安装于散热器上面,二者之间插入热电制冷器;激光发生器由激光源、准直器、整形器、耦合输出器和指示光组成;电源单元由控制电路板、单片机,开关电源和温控仪表组成;激光发生器、散热器、触摸屏、打印机和脚踏控制器分别通过导线与电源相连。本实用新型具有无液冷、光电转换变高、体积小巧、易于操作、便于维护、适宜于工业化批量生产等优点,可广泛用于整容、美容、医院外科手术,尤其适用于小型医院和野外进行手术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