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激光二极管阵列节流微蒸发制冷热沉的围板

其他题名: 用于激光二极管阵列节流微蒸发制冷热沉的围板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激光二极管阵列节流微蒸发制冷热沉的围板,围板中间设置有矩形容纳口,一块两相对侧壁带有进气条形槽端口的热沉下板和一块两相对侧壁带有出气条形槽端口的热沉下板重叠后适形设置于矩形容纳口内,所述矩形容纳口的侧壁中间延伸形成隔板,隔板侧壁密封连接于的隔板热沉上板4和热沉下板之间使进气条形槽端口和出气条形槽端口沿上下方向相对隔离;通过隔板的设置,避免进气条形槽端口和出气条形槽端口连通,保证冷却剂从进气条形槽端口流入热沉下板并进入热沉上板4,再从热沉上板4的出气条形槽端口流出,能够对热沉侧壁的条形槽端口进行隔离,保证热沉上的进气口和出气口有效分离,并且结构简单,制作方便,工艺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