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抗反射的电吸收调制半导体激光器芯片

其他题名: 一种抗反射的电吸收调制半导体激光器芯片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抗反射的电吸收调制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包括基板,基板上端并排设置有DFB‑MQW和EAM‑MQW,DFB‑MQW的末端和EAM‑MQW的首端相接,DFB‑MQW上端设置有DFB‑LD区局部光栅层,DFB‑LD区局部光栅层的长度Lg与DFB‑LD区总长度之比为0.5~0.8,通过设置DFB‑LD区的部分区域光栅层,大幅度提升DFB‑LD的抗反射特性,有了这种结构后,EML芯片就不用做倾斜的波导或者倾斜的出光面,也能够达到抗反射特性,从而降低了制造工艺复杂性,降低了客户封装过程中的成本。解决了现有技术中相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