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热沉固定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热沉固定装置
贾旭涛; 赵克宁; 徐现刚
2017-05-10
专利权人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7-05-1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热沉固定装置,包括底板,底板上设置有至少一个固定单元,固定单元包括真空吸附孔、用于热沉定位的定位销和用于压紧热沉的压片,真空吸附孔分布于底板上放置热沉的区域,定位销设置于底板上放置热沉的区域四周,压片通过螺钉连接在底板上。将热沉置于在底板上,通过定位销定位后,通过真空吸附孔对热沉底面抽真空,使热沉底面平整地贴合在底板上,然后通过压片将热沉压紧固定。该装置固定热沉时,先通过真空吸附使其贴合在底板上,能够保证热沉各点固定后平整,位置定位及稳固性好,不易偏移,使得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大大降低了故障发生率,在固晶过程中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
其他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热沉固定装置,包括底板,底板上设置有至少一个固定单元,固定单元包括真空吸附孔、用于热沉定位的定位销和用于压紧热沉的压片,真空吸附孔分布于底板上放置热沉的区域,定位销设置于底板上放置热沉的区域四周,压片通过螺钉连接在底板上。将热沉置于在底板上,通过定位销定位后,通过真空吸附孔对热沉底面抽真空,使热沉底面平整地贴合在底板上,然后通过压片将热沉压紧固定。该装置固定热沉时,先通过真空吸附使其贴合在底板上,能够保证热沉各点固定后平整,位置定位及稳固性好,不易偏移,使得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大大降低了故障发生率,在固晶过程中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
授权日期2017-05-10
申请日期2016-09-29
专利号CN206163893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621094633.4
公开(公告)号CN206163893U
IPC 分类号H01S5/022 | H01S5/024
专利代理人王书刚
代理机构济南日新专利代理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020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贾旭涛,赵克宁,徐现刚.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热沉固定装置. CN206163893U[P]. 2017-05-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6163893U.PDF(10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旭涛]的文章
[赵克宁]的文章
[徐现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旭涛]的文章
[赵克宁]的文章
[徐现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旭涛]的文章
[赵克宁]的文章
[徐现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