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新型的半导体激光器管壳封装结构
其他题名一种新型的半导体激光器管壳封装结构
卢昆忠; 王文娟; 胡慧璇; 刘天宇; 费华
2014-12-31
专利权人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4-12-3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新型的半导体激光器管壳封装结构,包括底座、管壳;其特征在于:底座上设有高度差相同的台阶,使芯片能直接焊接在底座上;在底座上面设有长方形的凹槽,并且管壳底面设有一个台阶,且使管壳的台阶焊接入底座的长方形凹槽上。本实用新型的半导体激光器管壳封装结构,底座和管壳分离,可以直接在底座上进行光束整形,光束整形完成后再进行管壳的焊接。和传统的半导体激光器封装结构相比,这种封装结构具有散热性好、可靠性高、方便耦合、加工要求低等优点。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新型的半导体激光器管壳封装结构,包括底座、管壳;其特征在于:底座上设有高度差相同的台阶,使芯片能直接焊接在底座上;在底座上面设有长方形的凹槽,并且管壳底面设有一个台阶,且使管壳的台阶焊接入底座的长方形凹槽上。本实用新型的半导体激光器管壳封装结构,底座和管壳分离,可以直接在底座上进行光束整形,光束整形完成后再进行管壳的焊接。和传统的半导体激光器封装结构相比,这种封装结构具有散热性好、可靠性高、方便耦合、加工要求低等优点。
授权日期2014-12-31
申请日期2014-06-20
专利号CN204067849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420333300.7
公开(公告)号CN204067849U
IPC 分类号H01S5/022 | H01S5/024
专利代理人唐正玉
代理机构武汉开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009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卢昆忠,王文娟,胡慧璇,等. 一种新型的半导体激光器管壳封装结构. CN204067849U[P]. 2014-12-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4067849U.PDF(294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昆忠]的文章
[王文娟]的文章
[胡慧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昆忠]的文章
[王文娟]的文章
[胡慧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昆忠]的文章
[王文娟]的文章
[胡慧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