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激光输出功率稳定输出光斑可调装置及其激光器
其他题名激光输出功率稳定输出光斑可调装置及其激光器
王晓飚; 汤波; 李欣; 张国超; 杨英滔
2018-11-27
专利权人西安必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8-11-2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金属材料表面处理技术领域,针对现有激光器难以保证激光器功率稳定输出以及输出光斑不可调的问题,提供了激光输出功率稳定输出光斑可调装置及其激光器。其中,激光输出功率稳定输出光斑可调装置,包括信号处理器、激光器控制系统、以及在待调节激光器的输出激光光路上依次设置的快轴准直镜和分束镜;沿反射采样激光的传输方向依次设置光学采样系统和高功率探测传感器;高功率探测传感器实时探测经过转换的反射采样激光的功率;信号处理器分别与高功率探测传感器和激光器控制系统电连接;激光器控制系统与待调节激光器电连接;沿透射激光的传输方向设置光束整形系统,用于对透射激光进行准直以及整形。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金属材料表面处理技术领域,针对现有激光器难以保证激光器功率稳定输出以及输出光斑不可调的问题,提供了激光输出功率稳定输出光斑可调装置及其激光器。其中,激光输出功率稳定输出光斑可调装置,包括信号处理器、激光器控制系统、以及在待调节激光器的输出激光光路上依次设置的快轴准直镜和分束镜;沿反射采样激光的传输方向依次设置光学采样系统和高功率探测传感器;高功率探测传感器实时探测经过转换的反射采样激光的功率;信号处理器分别与高功率探测传感器和激光器控制系统电连接;激光器控制系统与待调节激光器电连接;沿透射激光的传输方向设置光束整形系统,用于对透射激光进行准直以及整形。
授权日期2018-11-27
申请日期2018-04-18
专利号CN208157853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0553313.3
公开(公告)号CN208157853U
IPC 分类号H01S5/068 | H01S5/00 | H01S5/042 | G02B27/09 | G02B27/10
专利代理人倪金荣
代理机构西安智邦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006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西安必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晓飚,汤波,李欣,等. 激光输出功率稳定输出光斑可调装置及其激光器. CN208157853U[P]. 2018-11-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8157853U.PDF(37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飚]的文章
[汤波]的文章
[李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飚]的文章
[汤波]的文章
[李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晓飚]的文章
[汤波]的文章
[李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