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光循環作用之雷射車燈光源模組

其他题名: 具光循環作用之雷射車燈光源模組

其他摘要: 一種具光循環作用之雷射車燈光源模組,依序包含有:數個雷射光發射器、數個準直器、一光循環器、一液晶面板,以及一光學透鏡。該光循環器依序具有:一過濾器、一第一偏振器、一第一反射器、一波長轉換層、一第二反射器,以及一第二偏振器。藉此,該等雷射光發射器所產生的雷射光可在該光循環器中反覆循環已產生具一預定偏振性的白光,以供該液晶面板產生預定的圖像,並由該透鏡投影成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