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具光循環作用之雷射車燈光源模組
其他题名具光循環作用之雷射車燈光源模組
李宗憲; 賴成志; 潘仲強; 李昭霈
2019-01-11
专利权人坦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1-11
授权国家中国台湾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一種具光循環作用之雷射車燈光源模組,依序包含有:數個雷射光發射器、數個準直器、一光循環器、一液晶面板,以及一光學透鏡。該光循環器依序具有:一過濾器、一第一偏振器、一第一反射器、一波長轉換層、一第二反射器,以及一第二偏振器。藉此,該等雷射光發射器所產生的雷射光可在該光循環器中反覆循環已產生具一預定偏振性的白光,以供該液晶面板產生預定的圖像,並由該透鏡投影成像。
其他摘要一種具光循環作用之雷射車燈光源模組,依序包含有:數個雷射光發射器、數個準直器、一光循環器、一液晶面板,以及一光學透鏡。該光循環器依序具有:一過濾器、一第一偏振器、一第一反射器、一波長轉換層、一第二反射器,以及一第二偏振器。藉此,該等雷射光發射器所產生的雷射光可在該光循環器中反覆循環已產生具一預定偏振性的白光,以供該液晶面板產生預定的圖像,並由該透鏡投影成像。
授权日期2019-01-11
申请日期2018-03-26
专利号TWI647403B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TW107110316
公开(公告)号TWI647403B
IPC 分类号F21S41/00 | H01S5/00 | F21Y115/30
专利代理人王德文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0060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坦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宗憲,賴成志,潘仲強,等. 具光循環作用之雷射車燈光源模組. TWI647403B[P]. 2019-01-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TWI647403B.PDF(50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宗憲]的文章
[賴成志]的文章
[潘仲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宗憲]的文章
[賴成志]的文章
[潘仲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宗憲]的文章
[賴成志]的文章
[潘仲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