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发光组件封装结构

其他题名: 一种发光组件封装结构

其他摘要: 一种发光组件封装结构,其包括一光学透镜;一框架,设有一第一开口端和一第二开口端,该光学透镜设置接合于该第一开口端,且该光学透镜与第一开口端的设置接合以嵌入成型工艺接合构成;一基板,与该框架的第二开口端相接合,该基板上设有一发光源,该框架罩设于该发光源。本实用新型达到避免使得光学透镜与框架之间以黏胶涂布黏合固定,且避免使得光学透镜与框架之间的组装接合不平整,因此可使结构更加稳固,以及不使用黏胶故材料成本低,并省去光学透镜与框架之间的胶黏、组装的二次加工程序,达成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