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光学传感模组、光学传感配件与光学传感装置
其他题名光学传感模组、光学传感配件与光学传感装置
曲昌盛; 黎育腾; 李业文; 范植训; 钟隆斌; 陈治诚; 钟双兆
2019-01-04
专利权人台医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1-0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光学传感模组、光学传感配件、光学传感装置及其相关应用。光学传感模组包括基板、设置于基板上的光源及光电传感器、形成于光源上的第一封装体、形成于光电传感器上的第二封装体、与基板连接且设置于光源与光电传感器之间的间隔体,及设置于封装体外表面之微结构。光学传感配件包括前述光学传感模组、通信模组及外壳。光学传感装置包括前述光学传感模组、微处理器、存储器、电源供应器及外壳。藉由前述间隔体与封装体外表面上的微结构提高光源出光效率及光电传感器的收光效率,减少因杂散光与串扰所致的低讯杂比与量测失准。
其他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光学传感模组、光学传感配件、光学传感装置及其相关应用。光学传感模组包括基板、设置于基板上的光源及光电传感器、形成于光源上的第一封装体、形成于光电传感器上的第二封装体、与基板连接且设置于光源与光电传感器之间的间隔体,及设置于封装体外表面之微结构。光学传感配件包括前述光学传感模组、通信模组及外壳。光学传感装置包括前述光学传感模组、微处理器、存储器、电源供应器及外壳。藉由前述间隔体与封装体外表面上的微结构提高光源出光效率及光电传感器的收光效率,减少因杂散光与串扰所致的低讯杂比与量测失准。
授权日期2019-01-04
申请日期2016-01-28
专利号CN105895594B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610059529.X
公开(公告)号CN105895594B
IPC 分类号H01L23/31 | H01L25/16
专利代理人谢志为
代理机构深圳市赛恩倍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963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台医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曲昌盛,黎育腾,李业文,等. 光学传感模组、光学传感配件与光学传感装置. CN105895594B[P]. 2019-01-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5895594B.PDF(537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曲昌盛]的文章
[黎育腾]的文章
[李业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曲昌盛]的文章
[黎育腾]的文章
[李业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曲昌盛]的文章
[黎育腾]的文章
[李业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