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镜、包括透镜的发光器件封装及包括该封装的照明装置

其他题名: 透镜、包括透镜的发光器件封装及包括该封装的照明装置

其他摘要: 实施例提供一种发光器件封装,该发光器件封装包括至少一个光源以及布置在该光源上的透镜。该透镜包括面向所述光源的下表面,与该下表面相对的上表面以及位于该下表面与上表面之间的侧表面,该侧表面具有至少一个凹入部。本发明能够防止色彩分离,并实现了超薄设计,且在降低颜色偏差的同时保持照度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