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半导体封装结构及其制造方法

Alternative Title: 化合物半导体封装结构及其制造方法

Other Abstract: 本发明揭露一种化合物半导体的封装结构,包含:一底座,一反射杯设置于所述底座上表面形成一容置区,至少一化合物半导体芯片设置于所述容置区,至少一导线架设置于所述底座上表面与所述反射杯的间以及延伸至所述底座下表面,一封胶填充于所述容置区并覆盖所述至少一化合物半导体芯片,所述底座四面侧壁向内倾且邻接底座下表面形成一四方锥形。再者,本发明同时提供封装结构的制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