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平整端面的热导管

其他题名: 具有平整端面的热导管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利用端面平整制作过程的具有一平整端面的热导管,一电子装置能平整地接合于该热导管的平整端面上,该热导管包含:一密闭的金属管,该金属管具有一封口部,且该金属管中具有真空状态的一容纳空间,该容纳空间内有一工作流体,其中该平整端面是形成于该金属管的一封口端的外壁处,以及一多孔性毛细导流层,该多孔性毛细导流层以烧结粉末形成在该容纳空间内,且覆盖包含该金属管的该封口端的全部内壁。本发明能使工作流体液气循环顺畅。因此,一电子装置能平整地接合于该热导管的平整端面上,并且达到良好的散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