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红外感应充电健美电动牙刷
其他题名一种红外感应充电健美电动牙刷
朱兆信
2019-09-24
专利权人江西牙小贤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9-2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红外感应充电健美电动牙刷,属于电动牙刷领域,本实用新型公开的一种红外感应充电健美电动牙刷,包括红外发射装置,红外发射装置中设置有若干的激光二极管,若干的激光二极管产生红外光,还包括红外光伏接收器、电动牙刷以及弧面凸透镜,弧面凸透镜嵌于电动牙刷的握柄侧壁,弧面凸透镜的凸面露出握柄的侧壁,红外光伏接收器的接收面与弧面凸透镜的平面贴合,红外光伏接收器的电能输出端与电动牙刷的充电端电性连接。通过红外感应方式给电动牙刷充电,使得充电便捷安全,同时配合弧面凸透镜的使用使得传输效率更高,同时红外光伏接收器安装于弧面凸透镜的平面,使得弧面凸透镜露于握柄的外侧,使得电动牙刷整体美感提高。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红外感应充电健美电动牙刷,属于电动牙刷领域,本实用新型公开的一种红外感应充电健美电动牙刷,包括红外发射装置,红外发射装置中设置有若干的激光二极管,若干的激光二极管产生红外光,还包括红外光伏接收器、电动牙刷以及弧面凸透镜,弧面凸透镜嵌于电动牙刷的握柄侧壁,弧面凸透镜的凸面露出握柄的侧壁,红外光伏接收器的接收面与弧面凸透镜的平面贴合,红外光伏接收器的电能输出端与电动牙刷的充电端电性连接。通过红外感应方式给电动牙刷充电,使得充电便捷安全,同时配合弧面凸透镜的使用使得传输效率更高,同时红外光伏接收器安装于弧面凸透镜的平面,使得弧面凸透镜露于握柄的外侧,使得电动牙刷整体美感提高。
授权日期2019-09-24
申请日期2018-11-06
专利号CN209422143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1822808.8
公开(公告)号CN209422143U
IPC 分类号A61C17/22
专利代理人文珊
代理机构南昌赣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892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江西牙小贤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兆信. 一种红外感应充电健美电动牙刷. CN209422143U[P]. 2019-09-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9422143U.PDF(41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兆信]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兆信]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兆信]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