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便携式水果糖分检测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便携式水果糖分检测装置
金浩; 李云; 赵明; 张玉茹; 李晖; 张楠
2019-08-16
专利权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公开日期2019-08-16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便携式水果糖分检测装置,包括壳体,固定安装在壳体上的托盘,可活动地安装在托盘上,用于罩住待检测水果的遮光罩,以及检测模块;所述检测模块包括,激光二极管、光电探测器、显示屏、处理器和电源装置;所述光电探测器依次通过光电转换电路、滤波电路、A/D转换电路与处理器连接;所述激光二极管和显示屏分别与处理器连接,电源装置与处理器供电连接;所述激光二极管和光电探测器固定在托盘上,激光二极管用于照射放置在托盘上的水果,水果内部产生的漫反射光信号通过光电探测器接收,并通过光电转换电路、滤波电路和A/D转换电路处理后传送至处理器。本实用新型能够满足对水果糖分的简单检测,体积小巧,便于携带和使用。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便携式水果糖分检测装置,包括壳体,固定安装在壳体上的托盘,可活动地安装在托盘上,用于罩住待检测水果的遮光罩,以及检测模块;所述检测模块包括,激光二极管、光电探测器、显示屏、处理器和电源装置;所述光电探测器依次通过光电转换电路、滤波电路、A/D转换电路与处理器连接;所述激光二极管和显示屏分别与处理器连接,电源装置与处理器供电连接;所述激光二极管和光电探测器固定在托盘上,激光二极管用于照射放置在托盘上的水果,水果内部产生的漫反射光信号通过光电探测器接收,并通过光电转换电路、滤波电路和A/D转换电路处理后传送至处理器。本实用新型能够满足对水果糖分的简单检测,体积小巧,便于携带和使用。
授权日期2019-08-16
申请日期2018-12-03
专利号CN209264564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2010630.3
公开(公告)号CN209264564U
IPC 分类号G01N21/49
专利代理人郭普堂
代理机构北京中济纬天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885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哈尔滨商业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浩,李云,赵明,等. 一种便携式水果糖分检测装置. CN209264564U[P]. 2019-08-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9264564U.PDF(40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浩]的文章
[李云]的文章
[赵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浩]的文章
[李云]的文章
[赵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浩]的文章
[李云]的文章
[赵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