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投影显示装置

其他题名: 激光投影显示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激光投影显示装置,其使通常时和调光处理时的对于半导体激光器的电流设定更高精度地优化,使光量控制稳定化。本发明的激光投影显示装置(1)包括:使激光光源(5)产生的激光进行扫描来投影图像的扫描部(7);与图像信号相应地设定驱动激光光源的电流的激光光源驱动部(4);检测激光光源产生的激光的光量的光传感器(10);和对激光光源驱动部供给基准图像信号和电流设定信号而使其发光,并对激光光源驱动部进行设定以使光传感器检测出的光量成为目标值的发光控制部(22)。发光控制部在图像信号的1帧内的回扫期间对激光光源驱动部供给电流设定信号,使得以具有规定电流差的方式进行多次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