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激光投影显示装置
其他题名激光投影显示装置
大木佑哉; 瀬尾欣穂
2019-08-09
专利权人日立乐金光科技株式会社
公开日期2019-08-0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激光投影显示装置,其使通常时和调光处理时的对于半导体激光器的电流设定更高精度地优化,使光量控制稳定化。本发明的激光投影显示装置(1)包括:使激光光源(5)产生的激光进行扫描来投影图像的扫描部(7);与图像信号相应地设定驱动激光光源的电流的激光光源驱动部(4);检测激光光源产生的激光的光量的光传感器(10);和对激光光源驱动部供给基准图像信号和电流设定信号而使其发光,并对激光光源驱动部进行设定以使光传感器检测出的光量成为目标值的发光控制部(22)。发光控制部在图像信号的1帧内的回扫期间对激光光源驱动部供给电流设定信号,使得以具有规定电流差的方式进行多次发光。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激光投影显示装置,其使通常时和调光处理时的对于半导体激光器的电流设定更高精度地优化,使光量控制稳定化。本发明的激光投影显示装置(1)包括:使激光光源(5)产生的激光进行扫描来投影图像的扫描部(7);与图像信号相应地设定驱动激光光源的电流的激光光源驱动部(4);检测激光光源产生的激光的光量的光传感器(10);和对激光光源驱动部供给基准图像信号和电流设定信号而使其发光,并对激光光源驱动部进行设定以使光传感器检测出的光量成为目标值的发光控制部(22)。发光控制部在图像信号的1帧内的回扫期间对激光光源驱动部供给电流设定信号,使得以具有规定电流差的方式进行多次发光。
授权日期2019-08-09
申请日期2017-03-20
专利号CN107229172B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710167249
公开(公告)号CN107229172B
IPC 分类号G03B21/20 | G02B26/10
专利代理人龙淳 | 季向冈
代理机构北京尚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882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日立乐金光科技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大木佑哉,瀬尾欣穂. 激光投影显示装置. CN107229172B[P]. 2019-08-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7229172B.PDF(217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大木佑哉]的文章
[瀬尾欣穂]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大木佑哉]的文章
[瀬尾欣穂]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大木佑哉]的文章
[瀬尾欣穂]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