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激光频闪照明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激光频闪照明装置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激光频闪照明装置,包括与照相机镜筒固定连接的安装座,固定套装于所述安装座下部的固定环,以及若干个与所述固定环周侧固定连接的倒L形支架;在每个倒L形支架上各设置有一纵向开口,并在每个纵向开口上对应安装一激光照明装置;所述激光照明装置包括镜筒,以及自左向右依次设置于所述镜筒内部的压电陶瓷片、激光二极管和透镜组,所述压电陶瓷片加交流电压后产生高频振动并带动镜筒震动,同时带动激光二极管的出光角度发生变化;其优点在于,可以有效解决现有激光频闪光源中激光散斑对成像质量的影响,频闪频率不够高,每次出光时间较长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