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激光笔
其他题名激光笔
陈智荣
2019-05-24
专利权人陈智荣
公开日期2019-05-2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激光笔,包括笔盖、筒体和笔帽,笔盖和笔帽分别可拆卸连接在筒体两端,其特征是:所述筒体朝向笔盖的端部内设有激光二极管,筒体朝向笔帽的端部设有USB接口,激光镜可拆卸连接在激光二极管上,所述筒体上开有凹槽,所述凹槽内设有LED芯片,所述LED芯片上连接有发光条,所述筒体内设有电源装置,电源装置输出端分别与LED芯片和激光二极管连接,所述电源装置输入端与USB接口连接,所述筒体上设有控制开关。该激光笔可以通过控制开关可在激光模式、LED常亮模式、LED闪烁模式中随意切换,通过筒体后端设置的USB接口来对电源装置充电,无需另拿数据线。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激光笔,包括笔盖、筒体和笔帽,笔盖和笔帽分别可拆卸连接在筒体两端,其特征是:所述筒体朝向笔盖的端部内设有激光二极管,筒体朝向笔帽的端部设有USB接口,激光镜可拆卸连接在激光二极管上,所述筒体上开有凹槽,所述凹槽内设有LED芯片,所述LED芯片上连接有发光条,所述筒体内设有电源装置,电源装置输出端分别与LED芯片和激光二极管连接,所述电源装置输入端与USB接口连接,所述筒体上设有控制开关。该激光笔可以通过控制开关可在激光模式、LED常亮模式、LED闪烁模式中随意切换,通过筒体后端设置的USB接口来对电源装置充电,无需另拿数据线。
授权日期2019-05-24
申请日期2018-03-27
专利号CN208903477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0417463.1
公开(公告)号CN208903477U
IPC 分类号G09B17/02
专利代理人郑书利
代理机构杭州斯可睿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8512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陈智荣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智荣. 激光笔. CN208903477U[P]. 2019-05-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8903477U.PDF(32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智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智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智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