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题名: 激光笔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激光笔,包括笔盖、筒体和笔帽,笔盖和笔帽分别可拆卸连接在筒体两端,其特征是:所述筒体朝向笔盖的端部内设有激光二极管,筒体朝向笔帽的端部设有USB接口,激光镜可拆卸连接在激光二极管上,所述筒体上开有凹槽,所述凹槽内设有LED芯片,所述LED芯片上连接有发光条,所述筒体内设有电源装置,电源装置输出端分别与LED芯片和激光二极管连接,所述电源装置输入端与USB接口连接,所述筒体上设有控制开关。该激光笔可以通过控制开关可在激光模式、LED常亮模式、LED闪烁模式中随意切换,通过筒体后端设置的USB接口来对电源装置充电,无需另拿数据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