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通讯光纤传输特性实验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通讯光纤传输特性实验装置
乐培界; 谢文明; 周锦生; 周小风
2019-03-26
专利权人杭州精科仪器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3-26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通讯光纤传输特性实验装置,在底板中央固定一个宏弯圈,其上可镶套中、大宏弯圈,光纤缠绕其上,可以测量光纤不同宏弯程度下的宏弯损耗等传输特性;并设置装有发光二极管及半导体激光器的发送座和装有光敏二极管及硅光电池的接收座,用于选择不同器件以比较性能;为防止光纤滑移,加上光纤夹座;特别在光纤夹座、发送座和接收座的底部分别镶嵌磁铁条,可吸附在铁质底板上不易自移动。本实用新型操作简便、直观易懂。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通讯光纤传输特性实验装置,在底板中央固定一个宏弯圈,其上可镶套中、大宏弯圈,光纤缠绕其上,可以测量光纤不同宏弯程度下的宏弯损耗等传输特性;并设置装有发光二极管及半导体激光器的发送座和装有光敏二极管及硅光电池的接收座,用于选择不同器件以比较性能;为防止光纤滑移,加上光纤夹座;特别在光纤夹座、发送座和接收座的底部分别镶嵌磁铁条,可吸附在铁质底板上不易自移动。本实用新型操作简便、直观易懂。
授权日期2019-03-26
申请日期2018-01-31
专利号CN208655099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0169132.0
公开(公告)号CN208655099U
IPC 分类号G09B23/06
专利代理人黄欢娣 | 邱启旺
代理机构杭州求是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833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杭州精科仪器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乐培界,谢文明,周锦生,等. 一种通讯光纤传输特性实验装置. CN208655099U[P]. 2019-03-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8655099U.PDF(26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乐培界]的文章
[谢文明]的文章
[周锦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乐培界]的文章
[谢文明]的文章
[周锦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乐培界]的文章
[谢文明]的文章
[周锦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