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被动调QYb:CaYAlO4全固态脉冲激光器

其他题名: 一种被动调QYb:CaYAlO4全固态脉冲激光器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被动调QYb:CaYAlO4全固态脉冲激光器,包括:激光二极管、第一双胶合透镜、第二双胶合透镜、平面双色镜、Yb:CaYAlO4激光晶体、第一平凹镜、平面输出镜、第二平凹镜、半导体可饱和吸收镜。本实用新型输出的调Q激光脉冲具有阈值低、重复频率可调范围宽、单脉冲能量高、稳定性好以及光束质量优异等优点,已经广泛应用于非线性光学,光谱学,生物医学诊断,材料加工等领域,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和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