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

其他题名: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涉及激光技术领域。所述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包括依次连接的直流偏置电路、调制电路和限流保护电路,限流保护电路与调制电路进行了高度集成,结构简单,所述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采用直接调制的方式,不直接对激光载波进行调频,而是利用自身线性调频的射频信号去调制激光器发射激光的强度,从而实现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调制带宽可达到1GHz,输出的调制电流在不大于15A的范围内连续可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