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
其他题名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
徐英添; 王卫鹏; 徐莉; 张贺; 邹永刚; 赵鑫; 李洋; 金亮; 马晓辉
2019-01-04
专利权人长春理工大学
公开日期2019-01-04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涉及激光技术领域。所述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包括依次连接的直流偏置电路、调制电路和限流保护电路,限流保护电路与调制电路进行了高度集成,结构简单,所述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采用直接调制的方式,不直接对激光载波进行调频,而是利用自身线性调频的射频信号去调制激光器发射激光的强度,从而实现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调制带宽可达到1GHz,输出的调制电流在不大于15A的范围内连续可调。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涉及激光技术领域。所述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包括依次连接的直流偏置电路、调制电路和限流保护电路,限流保护电路与调制电路进行了高度集成,结构简单,所述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采用直接调制的方式,不直接对激光载波进行调频,而是利用自身线性调频的射频信号去调制激光器发射激光的强度,从而实现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调制带宽可达到1GHz,输出的调制电流在不大于15A的范围内连续可调。
授权日期2019-01-04
申请日期2016-01-30
专利号CN105490162B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610077089.0
公开(公告)号CN105490162B
IPC 分类号H01S5/062
专利代理人-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801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长春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英添,王卫鹏,徐莉,等.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高频调制电路. CN105490162B[P]. 2019-01-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5490162B.PDF(35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英添]的文章
[王卫鹏]的文章
[徐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英添]的文章
[王卫鹏]的文章
[徐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英添]的文章
[王卫鹏]的文章
[徐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