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题名: 镭射灯泡

其他摘要: 一种镭射灯泡,是以镭射二极管为发光光源,主要包含一镭射二极管、一透镜、一电路板及一金属接头,该金属接头可使用旋入或卡接等方式将镭射灯泡固定于一般灯泡座上。可增加镭射应用及更换上的便利性。获得具有高集中性及波长范围窄的光束,对于要得到较小光点照射的对象而言,提供一个更佳的选择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