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及其分水方法

其他题名: 一种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及其分水方法

其他摘要: 公开了一种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及其分水方法,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包括分水单元、激光水冷机、空气压缩单元、冷却水混流腔、总路进水管道和多个单路冷却水管道,可以同时达到对多台激光器水冷的需求。该装置主要是将空气压缩单元提供的压缩空气和高扬程激光水冷机提供的循环冷却水在冷却水混流腔内形成高压旋转的湍流和微气泡,最后将含有微气泡的湍流冷却水通过多个单路冷却水管道实现对多台激光器的水冷。本发明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结构简单,冷却效率高,能够实现多个单路的冷却水均有相同的水压、制冷温度和水流量,能够同时实现对多台激光器的水冷和通水管道内的除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