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及其分水方法
其他题名一种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及其分水方法
白杨; 白冰; 陈浩伟; 胡明轩; 白晋涛
2019-08-09
专利权人西北大学
公开日期2019-08-0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公开了一种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及其分水方法,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包括分水单元、激光水冷机、空气压缩单元、冷却水混流腔、总路进水管道和多个单路冷却水管道,可以同时达到对多台激光器水冷的需求。该装置主要是将空气压缩单元提供的压缩空气和高扬程激光水冷机提供的循环冷却水在冷却水混流腔内形成高压旋转的湍流和微气泡,最后将含有微气泡的湍流冷却水通过多个单路冷却水管道实现对多台激光器的水冷。本发明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结构简单,冷却效率高,能够实现多个单路的冷却水均有相同的水压、制冷温度和水流量,能够同时实现对多台激光器的水冷和通水管道内的除污。
其他摘要公开了一种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及其分水方法,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包括分水单元、激光水冷机、空气压缩单元、冷却水混流腔、总路进水管道和多个单路冷却水管道,可以同时达到对多台激光器水冷的需求。该装置主要是将空气压缩单元提供的压缩空气和高扬程激光水冷机提供的循环冷却水在冷却水混流腔内形成高压旋转的湍流和微气泡,最后将含有微气泡的湍流冷却水通过多个单路冷却水管道实现对多台激光器的水冷。本发明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结构简单,冷却效率高,能够实现多个单路的冷却水均有相同的水压、制冷温度和水流量,能够同时实现对多台激光器的水冷和通水管道内的除污。
申请日期2018-02-05
专利号CN108346964B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10114372.5
公开(公告)号CN108346964B
IPC 分类号H01S3/04 | H01S5/024
专利代理人覃婧婵
代理机构北京中济纬天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255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西北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白杨,白冰,陈浩伟,等. 一种旋转湍流微气泡式分水装置及其分水方法. CN108346964B[P]. 2019-08-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8346964B.PDF(63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杨]的文章
[白冰]的文章
[陈浩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杨]的文章
[白冰]的文章
[陈浩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杨]的文章
[白冰]的文章
[陈浩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