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量子级联激光器的全光纯频率调制系统

其他题名: 一种基于量子级联激光器的全光纯频率调制系统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基于量子级联激光器的全光纯频率调制系统,包括量子级联激光器、高精度电流源、恒温控制装置、双光束调制系统、光束准直器、分束器、傅里叶红外光谱仪、光束聚焦器、高频红外探测器、高精度示波器。本实用新型利用频率调制光源照射量子级联激光器出射端面实现高速振幅、频率调制,且振幅调制为正调制;利用振幅调制抑制光源照射量子级联激光器出射端面实现高速振幅、频率调制,且振幅调制为负调制;利用频率调制光源和振幅调制抑制光源的同步,实现振幅调制的同步抑制,实现纯频率调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