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激光器控温系统
其他题名一种激光器控温系统
范国滨; 张卫; 刘军; 柳丽卿; 蒋琳; 闫锋; 王永振; 胡晓阳; 叶一东; 蔡光明; 王姣; 谢秀芳; 李春领; 杨波
2015-06-10
专利权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5-06-1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激光器控温系统的技术方案,该方案包括有激光器热沉、相变蓄冷器、单相液冷回路、压缩机单元和压缩机回路;相变蓄冷器通过单相液冷回路与激光器热沉连通;单相液冷回路上设置有温控阀;相变蓄冷器通过压缩机回路与压缩机单元连通。该方案能耗低、控温精度高、适用于多种机动平台、可适用于不同热负荷的激光器、可扩展性良好,在不同环境和条件下,都能够满足激光器散热要求。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激光器控温系统的技术方案,该方案包括有激光器热沉、相变蓄冷器、单相液冷回路、压缩机单元和压缩机回路;相变蓄冷器通过单相液冷回路与激光器热沉连通;单相液冷回路上设置有温控阀;相变蓄冷器通过压缩机回路与压缩机单元连通。该方案能耗低、控温精度高、适用于多种机动平台、可适用于不同热负荷的激光器、可扩展性良好,在不同环境和条件下,都能够满足激光器散热要求。
申请日期2015-01-14
专利号CN204391482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520022248.8
公开(公告)号CN204391482U
IPC 分类号H01S3/04 | H01S5/024
专利代理人卿诚 | 吴彦峰
代理机构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241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范国滨,张卫,刘军,等. 一种激光器控温系统. CN204391482U[P]. 2015-06-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4391482U.PDF(46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国滨]的文章
[张卫]的文章
[刘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国滨]的文章
[张卫]的文章
[刘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国滨]的文章
[张卫]的文章
[刘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