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应用于激光驱动器的低电压空间精确电流镜像电路
其他题名应用于激光驱动器的低电压空间精确电流镜像电路
邹何洪; 曹天霖; 楼洁; 李卓远
2019-04-05
专利权人杭州洪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9-04-0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应用于激光驱动器的低电压空间精确电流镜像电路,包括参考电流检测单元、尾电流源单元以及控制单元;参考电流检测单元耦接参考电流源,用于接收参考电流源的参考电流,并根据参考电流生成偏置电压和参考电压;尾电流源单元耦接参考电流检测单元,用于接收并根据偏置电压生成镜像电流;控制单元耦接参考电流检测单元和尾电流源单元,用于接收并根据参考电压和镜像电流对应的输出电压对参考电流检测单元输出的偏置电压进行反馈调节。本实用新型通过参考电压Vn和输出电压Vp反馈调节生成偏置电压,再由偏置电压镜像生成镜像电流输出给激光器,从而避免了在低电压空间下,控制单元失调所带来电流输出不精确的问题。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应用于激光驱动器的低电压空间精确电流镜像电路,包括参考电流检测单元、尾电流源单元以及控制单元;参考电流检测单元耦接参考电流源,用于接收参考电流源的参考电流,并根据参考电流生成偏置电压和参考电压;尾电流源单元耦接参考电流检测单元,用于接收并根据偏置电压生成镜像电流;控制单元耦接参考电流检测单元和尾电流源单元,用于接收并根据参考电压和镜像电流对应的输出电压对参考电流检测单元输出的偏置电压进行反馈调节。本实用新型通过参考电压Vn和输出电压Vp反馈调节生成偏置电压,再由偏置电压镜像生成镜像电流输出给激光器,从而避免了在低电压空间下,控制单元失调所带来电流输出不精确的问题。
申请日期2018-09-18
专利号CN208707073U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821527433.2
公开(公告)号CN208707073U
IPC 分类号H01S5/042
专利代理人姚宇吉
代理机构杭州裕阳联合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2380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杭州洪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邹何洪,曹天霖,楼洁,等. 应用于激光驱动器的低电压空间精确电流镜像电路. CN208707073U[P]. 2019-04-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8707073U.PDF(25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何洪]的文章
[曹天霖]的文章
[楼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何洪]的文章
[曹天霖]的文章
[楼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何洪]的文章
[曹天霖]的文章
[楼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