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于激光驱动器的低电压空间精确电流镜像电路

其他题名: 应用于激光驱动器的低电压空间精确电流镜像电路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应用于激光驱动器的低电压空间精确电流镜像电路,包括参考电流检测单元、尾电流源单元以及控制单元;参考电流检测单元耦接参考电流源,用于接收参考电流源的参考电流,并根据参考电流生成偏置电压和参考电压;尾电流源单元耦接参考电流检测单元,用于接收并根据偏置电压生成镜像电流;控制单元耦接参考电流检测单元和尾电流源单元,用于接收并根据参考电压和镜像电流对应的输出电压对参考电流检测单元输出的偏置电压进行反馈调节。本实用新型通过参考电压Vn和输出电压Vp反馈调节生成偏置电压,再由偏置电压镜像生成镜像电流输出给激光器,从而避免了在低电压空间下,控制单元失调所带来电流输出不精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