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一种自适应大动态范围光电倍增管
刘虎林; 辛丽伟; 徐向晏; 田进寿; 赛小锋; 吕沛; 韩彪; 何建平; 王俊锋; 韦永林; 卢裕; 温文龙; 王兴; 陈萍; 何凯; 高贵龙
2019-06-18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9-10-2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产权排序1
摘要为解决目前通用型光电倍增管由于电子倍增以及传输过程中电子总数过大,而制约光电倍增管动态范围的问题,本发明提供一种自适应大动态范围光电倍增管。本发明通过在光电阴极与电子倍增系统之间设置漂移电极和调制电极,将光电阴极与电子倍增系统之间的空间划分为三部分:电子漂移区、电子调制区以及电子加速区;电子漂移区控制电子的电子渡越时间,以保证调制电压产生模块可以产生稳定输出;电子调制区实现对电子数目的筛选,线性控制进入电子倍增系统的电子数目,使得电子倍增系统处于线性输出工作状态,因此扩大了光电倍增管对于探测光强的动态范围。
授权日期2019-06-18
申请日期2019-06-18
专利号CN201910526955.3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910526955.3
公开(公告)号CN110379702A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2102
专题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虎林,辛丽伟,徐向晏,等. 一种自适应大动态范围光电倍增管. CN201910526955.3[P]. 2019-06-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自适应大动态范围光电倍增管.pdf(72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虎林]的文章
[辛丽伟]的文章
[徐向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虎林]的文章
[辛丽伟]的文章
[徐向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虎林]的文章
[辛丽伟]的文章
[徐向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