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锁紧释放机构在真空下展开的试验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空间运动机构的锁紧释放机构,具体涉及一种锁紧释放机构在真空下展开的试验装置,主要解决在真空环境下对锁紧释放机构展开验证试验时,无法使用爆炸螺栓解爆展开的问题。该锁紧释放机构在真空下展开的试验装置,包括支撑架、电永磁铁、电源、转接螺母;支撑架用于安装锁紧释放机构,转接螺母固定设置在锁紧释放机构上,电永磁铁固定设置在支撑架上,电源与电永磁铁通过导线连接,用于给电永磁铁供电使其产生磁场,在锁定状态下,电永磁铁与转接螺母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