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橡胶减振器

其他题名: 一种橡胶减振器

摘要: 本实用新型属于橡胶隔振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橡胶减振器,目的在于解决现有产品减振系统外形结构尺寸大和减振系统中各个减振器预紧量不易控制的问题。该减振器包括橡胶减振垫、压盖和支轴,压盖和支轴分别设在橡胶减振垫两端;支轴为倒“T”型,大端设有安装凸台,小端设有外螺纹,支轴中部设有贯穿其轴心的通孔;橡胶减振垫为圆柱形,纵截面为“工”字形,中部设有贯穿其轴心的支轴安装孔;压盖上设有台阶孔,台阶孔包括同轴设置的第一安装孔、第二安装孔,其中第一安装孔的直径与所述通孔的孔径相等,第二安装孔的孔径与支轴小端的外径相适配,第二安装孔内设有内螺纹;支轴自下而上穿过支轴安装孔伸入第二安装孔内与压盖螺纹连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