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一种电真空器件熔封装置及方法
卢裕; 赵卫; 田进寿; 王俊锋; 徐向晏; 赛小锋; 韦永林; 刘虎林; 温文龙; 辛丽伟; 段东平; 郭军杰; 张铁; 何建平
2017-04-28
公开日期2017-08-0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提出一种电真空器件熔封装置及方法,能够减少不可控的工艺环节以及手工操作,提高零件组件产品的一致性和互换性,从而提高电真空光电器件制作的效率及成品率。该熔封装置包括台架、工作台、上模板、升降导柱、火头以及电控单元;所述工作台、升降导柱和火头均定位安装于所述台架的台面上,其中工作台与台架的台面平行,工作台上设置有绝缘子固定槽;所述上模板用于在其下表面固定待熔封的零件,上模板安装于升降导柱上并与工作台平行相对,在驱动机构的作用下能够沿着升降导柱向工作台移动;所述火头布置于工作台两侧对应于绝缘子固定槽,用于对绝缘子加热,火头能够受控偏转使得上模板与工作台合拢的过程中避免干涉相互工作。
主权项0001.1.一种电真空器件熔封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台架、工作台、上模板、升降导柱、火头以及电控单元;所述工作台、升降导柱和火头均定位安装于所述台架的台面上,其中工作台与台架的台面平行,工作台上设置有绝缘子固定槽;所述上模板用于在其下表面固定待熔封的零件,上模板安装于升降导柱上并与工作台平行相对,在驱动机构的作用下能够沿着升降导柱向工作台移动;所述火头布置于工作台两侧对应于绝缘子固定槽,用于对绝缘子加热,火头能够受控偏转使得上模板与工作台合拢的过程中避免干涉相互工作。
授权日期2017-08-25
专利号CN201710296029.2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审查中-实审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9679
专题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卢裕,赵卫,田进寿,等. 一种电真空器件熔封装置及方法. CN201710296029.2[P]. 2017-0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_106997836_A.pdf(45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裕]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裕]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裕]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