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一种电极引线单元、真空光电器件及其制作方法
王兴; 田进寿
2016-12-30
公开日期2017-06-2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属于光电器件技术领域,涉及一种电极引线单元、真空光电器件及其制作方法。该电极引线单元包括玻璃基板、玻璃管壳和多个电极引线;玻璃管壳熔接于玻璃基板的表面;电极引线分布于玻璃管壳与玻璃基板的熔接面上,电极引线一端位于玻璃管壳的内侧,电极引线的另一端位于玻璃管壳的外侧。本发明制作的电极引线单元以及不受阳极末端可伐合金丝直径的限制,因此可制作具有上百个读出通道的真空光电器件。电极尺寸最小可以到数十微米,利于实现高密度电极引线的制作,适用于混合型光电探测器、多阳极光电倍增管等多种真空光电器件,在高能物理、宇宙探测、微光夜视、医疗仪器等多个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主权项0001.1.一种电极引线单元,其特征在于:包括玻璃基板、玻璃管壳和多个电极引线;所述玻璃管壳熔接于玻璃基板的表面;所述电极引线分布于玻璃管壳与玻璃基板的熔接面上,电极引线一端位于玻璃管壳的内侧,电极引线的另一端位于玻璃管壳的外侧。
授权日期2017-07-14
专利号CN201611258814.0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审查中-实审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9640
专题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兴,田进寿. 一种电极引线单元、真空光电器件及其制作方法. CN201611258814.0[P]. 2016-12-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_106876229_A.pdf(202KB)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兴]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兴]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兴]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