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会议录  > 2015光学精密工程论坛
微波光子输电精密载运器
陈丁跃1; 张永辉2; 周仁魁3; 杨励1; 宫永玉1; 尹连杰1; 赵陈闯1
2015
会议名称2015光学精密工程论坛
会议录名称2015光学精密工程论坛论文集
会议日期2015-07-10
会议地点中国吉林长春
产权排序3
摘要

开展了微波光子输电精密载运器的研发工作。介绍了微波光子输电原理及优势;建立了基于远程无线微波光子输电系统原理结构和能量转换数学算法模型;分析了微波光子输电发射端与接收端能量转换之间的关系。在ADVISOR环境下,对精密载运器电能荷电状态进行了研究,并对微波光子输电系统进行了功率容量测试。实验结果显示,微波光子输电系统的设计和参数匹配较合理,供电能力达到微波光子输电精密运载器的动力要求。本项目的研究有助于丰富和发展微波光子输电科学,对新能源精密载运器研究与发展有重要参考价值。

关键词微波光子输电 精密载运器 能量转换
作者部门光电测量技术实验室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7594
专题会议录_2015光学精密工程论坛
作者单位1.长安大学
2.西安航空学院
3.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丁跃,张永辉,周仁魁,等. 微波光子输电精密载运器[C],20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微波光子输电精密载运器_陈丁跃.pdf(10084KB)会议论文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丁跃]的文章
[张永辉]的文章
[周仁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丁跃]的文章
[张永辉]的文章
[周仁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丁跃]的文章
[张永辉]的文章
[周仁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