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行波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管设计
王强强; 田进寿; 丁永坤; 温文龙; 刘蓉; 卢裕; 徐向晏; 曹希斌; 王兴; 王俊锋
作者部门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2014
发表期刊强激光与粒子束
ISSN1001-4322
卷号26期号:3
产权排序1
摘要设计了一款长度为265mm的飞秒条纹管。采用短磁聚焦透镜和行波偏转板,并将行波偏转板置于磁透镜之前以提高偏转灵敏度。采用蒙特卡罗方法对阴极表面理想点和阴极狭缝发射的光电子初始参量进行了模拟抽样,用CST软件的Particle Tracking模块模拟跟踪了光电子的运行轨迹,统计分析了光电子在最佳像面上的位置分布和渡越时间,给出了光电子在最佳像面上的点扩展函数和调制传递函数。计算结果显示,所设计的条纹管阴极有效尺寸达到6mm,放大率为2.4~2.5,动态空间分辨力大于55lp/mm。经保守估算,条纹管的时间分辨力有望达到245fs。
收录类别E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2539
专题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强强,田进寿,丁永坤,等. 行波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管设计[J]. 强激光与粒子束,2014,26(3).
APA 王强强.,田进寿.,丁永坤.,温文龙.,刘蓉.,...&王俊锋.(2014).行波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管设计.强激光与粒子束,26(3).
MLA 王强强,et al."行波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管设计".强激光与粒子束 26.3(20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行波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管设计.pdf(419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强强]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丁永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强强]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丁永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强强]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丁永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行波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管设计.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