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飞行器光学成像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一种高精度自动调整像面装置及其调整方法
张志; 秦星; 张兆会; 张凯胜; 王泽锋; 武力; 曹剑中
2014-01-07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4-04-23
专利类型发明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高精度自动调整像面装置,以解决现有技术操作效率低、精度低等技术问题。该装置包括用于固定光学镜头的镜头支架、用于固定CCD成像器件的 基板、用于拖动镜头支架相对于基板作轴向直线位移的运动平台以及反馈控制系统;所述运动平台包括基座、直线电机、导轨和安装于导轨上的滑块,所述导轨固定 于基座上,镜头支架与滑块固定连接,基板与基座相对固定;直线电机的固定部分固定安装于基座上,直线电机的活动部分沿导轨方向与滑块固定连接。本装置结构 简明,易操作,控制简单、定位精度高,可广泛应用于光学镜头像面调整的工程实践。  
申请日期2014-01-07
专利号CN103744161
申请号CN201410006543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1689
专题飞行器光学成像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志,秦星,张兆会,等. 一种高精度自动调整像面装置及其调整方法. CN103744161[P]. 2014-01-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高精度自动调整像面装置及其调整方法.(441KB)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志]的文章
[秦星]的文章
[张兆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志]的文章
[秦星]的文章
[张兆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志]的文章
[秦星]的文章
[张兆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