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CCD性能参数自动标定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CCD性能参数自动标定装置。包括依次连接的控制单元、脉冲激光器、积分球、机械快门、被测CCD探测器及主控计算机;控制单元包括产生时钟信号的时钟脉冲产生电路、且依次连接的脉冲宽度自动调节电路、输出脉冲驱动能力放大电路、电源单元,控制单元还包括分别与脉冲宽度自动调节电路和机械快门连接的快门控制电路及分别与脉冲宽度自动调节电路和被测CCD探测器连接的CCD触发信号输出电路;电源单元包括激光器驱动电源和电源温度采集系统,电源单元还与脉冲激光器和脉冲宽度自动调节电路相连。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高稳定性、高精度、高置信度、操作简单的CCD性能参数自动标定的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