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检测技术研究中心
一种CCD性能参数自动标定装置
龙江波; 赵建科; 段亚轩; 李坤; 田留德; 薛勋
2014-03-26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4-03-26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CCD性能参数自动标定装置。包括依次连接的控制单元、脉冲激光器、积分球、机械快门、被测CCD探测器及主控计算机;控制单元包括产生时钟信号的时钟脉冲产生电路、且依次连接的脉冲宽度自动调节电路、输出脉冲驱动能力放大电路、电源单元,控制单元还包括分别与脉冲宽度自动调节电路和机械快门连接的快门控制电路及分别与脉冲宽度自动调节电路和被测CCD探测器连接的CCD触发信号输出电路;电源单元包括激光器驱动电源和电源温度采集系统,电源单元还与脉冲激光器和脉冲宽度自动调节电路相连。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高稳定性、高精度、高置信度、操作简单的CCD性能参数自动标定的装置。
申请日期2013-09-30
专利号CN203502205
申请号CN201320622087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1544
专题检测技术研究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龙江波,赵建科,段亚轩,等. 一种CCD性能参数自动标定装置. CN203502205[P]. 2014-03-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CCD性能参数自动标定装置.pdf(304KB)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龙江波]的文章
[赵建科]的文章
[段亚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龙江波]的文章
[赵建科]的文章
[段亚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龙江波]的文章
[赵建科]的文章
[段亚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