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一种条纹变像管装架工装及装架方法
卢裕; 田进寿; 王俊锋; 张铁; 徐向晏; 王超; 曹希斌; 段东平
2012-12-29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05-01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一种条纹变像管装架工装,包括一对相互扣合形成的圆管、设置在圆管两端的第一端盖、第二端盖及与圆管同轴设置的第一定位装置和第二定位装置,圆管的内壁上设置有与变像管中电极数量相等的环形台阶,环形台阶的轴向位置依据变像管中各电极位置而定,环形台阶的内孔和与其相配合的电极匹配。本发明的装架工装可提高条纹管装架过程中的位置精度,包括轴向偏差、径向偏差、同轴度等;减少不可控的工艺环节以及手工操作,改善装架的一致性;提高条纹管制作的效率及成品率。
申请日期2012-12-29
专利号CN103077873
申请号CN201210592432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1463
专题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卢裕,田进寿,王俊锋,等. 一种条纹变像管装架工装及装架方法. CN103077873[P]. 2012-12-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条纹变像管装架工装及装架方法.pdf(52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裕]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王俊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裕]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王俊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裕]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王俊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