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一种行波偏转器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变像管
田进寿; 赵卫; 王超; 李昊; 徐向晏; 曹希斌; 卢裕; 王俊锋; 白永林
2013-08-14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08-14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行波偏转器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变像管,包括管壳及管壳内沿电子传播方向依次设置的阴极盘、光阴极、阳极、行波偏转器、短磁聚焦透镜、荧光屏,光阴极设置在阴极盘上,行波偏转器包括一对上下放置的相互平行的蛇形带,短磁聚焦透镜包括磁极靴、包裹在磁极靴内的通电螺线管、靠近短磁聚焦透镜入口处的磁极靴狭缝。本实用新型条纹变像管的整体结构有助于提高变相管的时间分辨率、空间分辨率、及动态范围,同时可以降低磁透镜设计上的难度,在保持聚焦效果的前提下亦可缩短系统的轴向长度,为条纹变像管小型化提供了可能性。
申请日期2012-12-26
专利号CN203134748
申请号CN201220729451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1462
专题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田进寿,赵卫,王超,等. 一种行波偏转器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变像管. CN203134748[P]. 2013-08-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行波偏转器前置短磁聚焦飞秒条纹变像管(571KB)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王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王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王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