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臂可调节压圈扳手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大力臂可调节压圈扳手,能够方便地将涂抹有密封胶的光学件压圈拆出,且不会损坏光学件。该大力臂可调节压圈扳手,包括用于卡接紧钉压圈的一对扳牙组件,还包括导杆,所述一对扳牙组件安装于导杆中部,所述一对扳牙组件中的其中一个固定在导杆上,另一个能够在导杆中部调节移动;或者两个扳牙均能够在导杆上调节移动。本实用新型结构简明,操作方便,拆卸过程不会损坏光学件和机械件,节约成本。